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896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东郭郎 职业:兼职翻译 年龄:49位置:早已回国 个性介绍:比较发现,我为我是中国人自豪。

东郭大叔的梦想(2)

标签: 涨了   涨了  
2019-02-23 04:50 阅读(?)评论(0)
其实,能实现的梦想,不算是梦,是想,是要,是要梦幻一般想的结果,是梦想成真。
之前,我以为我喜欢翻译。但是翻译真的很辛苦。
不算是吹牛,我的中英文功底的确很扎实。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这是我没跟人讲过的秘密之一。03年非典正盛的时候,我闹着玩,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一不小心考上了传媒大学的研究生。没有去上而已。
中英文的功底,是我翻译的底气。
如今,我基本上算是放弃了。
要自由,需要另辟蹊径。
我开始了另外一项研究。
我研究的重心有两个。其一,寻找一个一剑封喉的技术,或者说,锻炼一双打鹰人才有的犀利双眸。
其二,未言胜,先要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听起来又像是抑郁人的呓语,而且是凌晨四五点的时候?
察言观行,是必须的。
大家拭目以待。
每日剧透:周一关注法尔胜,高开两点多就五点走。拉板就不动。740刚拿2点,周一应有6-10的涨幅。
--------------------------------------------------------------------------------5,6,7,9-----------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