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896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东郭郎 职业:兼职翻译 年龄:49位置:早已回国 个性介绍:比较发现,我为我是中国人自豪。

我找到了一个白人姑娘帮我学习

2006-01-12 15:36 阅读(?)评论(0)

我又找到了学习的新的方法。

今天晚上,当我和美国小伙子亚当斯以及他的台湾女朋友吃过晚饭,我问他们到哪里去。他们带我去了读写中心。在那里,他帮我了解到了我可以在这里找到人帮助我学习那些我字典里弄不明白的词语。

我在这里遇到了伊恩。一个美国小伙子,小时候,当他的父母在北京求学的时候,他在那里生活了一段时间。朱丽,一个白人姑娘,晚上我教给她了一首诗: cu 禾。

准备下次教给她爱情诗:红豆。

然后向她请教我在商业法里遇到的问题。呵呵。我早就想要找个女娃娃帮我了。跟她的对话,既能了解我想知道的知识,又能锻炼我的听力,太好了。而且,这个地方可比家里要效率高的多。

现在,我一边听着克林顿我的生活一书的录音片断,一边写着这篇文章。

呵呵。

狐狸西西是不是娃娃?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